盖才捷

取关

【周叶】呼唤

楔子

叶修说分手是在去年的夏天,正午的阳火浇了周泽楷一身,却氲不热一颗支离破碎的心。周泽楷没有挽留,叶修温和甚至扬起一丝笑意的眼睛让他生出冰冷的惧意,他不能任由一个碎裂的自己继续狼狈地纠缠,是的,一向安静乖巧的周泽楷庆幸当时的沉默,他默许了,接着,和叶修分手,然后,相见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故事本该如此发展下去,周泽楷沮丧地离开兴欣,返道轮回后被江波涛看出了端倪。

“小周你看上去没什么精神啊。”无形的呆毛从周泽楷柔软的脑袋上一点点垂落,江波涛暗惊这股让人揪心的颓废。

“分手,没事。”过了很久,周泽楷使力气吐出这四个沙哑的字,脸色不受控制地惨白起来。

“你和叶神……”江波涛是荣耀圈里除当事人外,唯一见证了周叶恋情的旁人,听到这个消息他脸上并没有多少惊讶,像是一开始就没看好这段恋情。叶修和周泽楷,明显前者会比后者更加游刃有余,江波涛正犹豫着措辞,只见周泽楷朝他点了点头,涣散的目光慢慢聚焦,最后坚定又可靠地开口道:“没事,不会影响比赛。”

听了这话江波涛立刻闭嘴了,队长有自己的心思和意志。身为轮回队员,无条件相信周泽楷是基本的职业素养,作为一个朋友,他会担心小周是否受到打击和伤害,然而周泽楷的安慰,才让他想起眼前的人,是堪比荣耀圣光的枪王,一个看似简单,实则强大的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17)